12英吋 MacBook Air 或已量產!但不配備這個萬眾期待的硬件?

Retina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10月16日的發佈會上推出全新尺寸的 MacBook Air,新版本將會是12 英吋,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12英吋版本的 MacBook Air 開始量產,但顯示屏將會讓人失望,是不會配備各位最愛的 Retina 顯示屏。

MacBook AIr

知情人士表示,蘋果將會有一個新的 MacBook Air 生產線是會配備 Retina 顯示屏,但不會是目前傳聞的12英吋版本的 MacBook Air 上,而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發佈12英吋的 iPad,會不會是因為 iPad 12英吋版本,因此必需要推遲 MacBook Air 12英吋版本的計劃。

Retin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