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年輕化?調查發現近三分一兒童都擁有平板電腦!

wireless retina Ipad mini

wireless_retina-Ipad_mini

一項由英國通信管理局對倫敦兒童調查顯示,發現當地 60% 的兒童在家使用平板電腦,這個數據相較2013年增長了50%。 3、4歲兒童擁有自己的平板電腦的比例從去年的3%增長到 11%。 5至15歲兒童使用平板電腦上網的比例更達到了42%。

1014-3b

根據數據指出,平板電腦越來越年輕化,使用傳統電腦的數目開始減少。兒童使用電腦的百分比第一次下降了3%,達到了88%。報告同時顯示社交網絡在英國兒童世界非常流行,12 至15 歲青少年擁有Facebook 帳號佔96%,但 Facebook 開始下跌,由去年的 87% 跌至 75% 而使用 WhatsApp、Instagram 和 Snapchat 的比率更急劇上升。

 

而現在 iPad 已經成為孩子心中的第一品牌,它作為一個品牌已經擊敗麥當勞,成為 6-12 歲兒童中最出名的品牌,相信,以後經過街上會看到越來越多兒童在使用 iPad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