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就是武器!《ことこと》iOS 版正式上架!

kotokoto00

kotokoto00  《ことこと-ラセツとコトダマの国-》是一款於九月底登陸 Android 平台的手機遊戲,而在今天終於正式於 App Store 上架,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要扮演「言魂師」,以隱藏在遊戲文字中的「言魂」之力來進行戰鬥。相信聰明的玩家一定已經猜到了遊戲的玩法,就是利用輸入日文五十音的方式來組成不同地詞彙,而系統則會針對不同地詞彙使用強度不一的攻擊。

http://youtu.be/yi4Bwi84DjI

  官方將這款遊戲的遊戲類型定義成「發現文字 RPG」,在一般情況下,玩家若是於關卡中輸入較多的五十音所組成的字詞,就可以使出比較強力的攻擊。而如果玩家的日文和眼力都是一流,能夠在短時間內輸入較多的詞彙的話也可以形成 COMBO,讓主角的攻擊更進一步地強化。

kotokoto01

  另外,遊戲中每位角色也都會使用特定的「奧義」,奧義能帶給敵人普通攻擊無法比擬的傷害甚至有辦法扭轉戰局,但前提是玩家有辦法找到並輸入這些奧義。而為了紀念 Android 版下載次數突破 30 萬,官方在本周三 ( 15 日 ) 也會舉辦紀念活動,iOS 版的玩家亦可參加,可別錯過囉!

kotokoto0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ことこと-ラセツとコトダマの国-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