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J!類電流急急棒的超刺激遊戲!

ProjectJ00

ProjectJ00  電流急急棒的刺激與緊張相信大家都了解,在行動裝置上也不乏類似的遊戲,不過鮮少有遊戲能將此類型遊戲的緊張發揮出來,臨場感也稍嫌薄弱。但這款《Project J》可是跟以往的同類型遊戲有所不同,它並不需要虛擬搖桿來操縱玩家的移動,而是要玩家直接用手指來在螢幕上移動,捲軸式的關卡則會隨著時間不斷地推移,玩家則必須躲過一層又一層的障礙才能獲得分數。

  遊戲的開始方式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將手指按壓在螢幕上遊戲就會自動開始,但是開始後就不存在暫停的選項囉!在遊戲中我們除了要躲過障礙之外,由於我們扮演的是一團小火球,因此必須要在地圖上收及其他火球來維持自己的火,如果我們收集的速度夠快就能夠形成 COMBO,獲得的分數也會隨之增加。

ProjectJ01

  本作最有趣的地方在於關卡中的障礙物不但會移動,而且每次遊玩時都有所不同,當我們收集到火球時關卡還會變換顏色,讓玩家每次遊玩時都能保持新鮮感。當我們結束遊戲時還能夠觀看自己的遊玩影片,還可以加入自己的評論並上傳到你所喜歡的社交網路,向朋友們炫耀你的戰績喔!

ProjectJ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