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又一力作?《Camp Pokémon》國外曝光!

CampPokemon

CampPokemon  先前本站介紹過 Pokémon 在 iPad 上的首款遊戲《Pokémon TGS Online》,不過最近在國外的國家地理雜誌兒童版中,有民眾發現 Pokémon 系列的下一款遊戲竟然出現了,這款遊戲名為《Camp Pokémon》以廣告的介紹來看應是富有多種與 Pokémon 有關的小遊戲的軟體,並且將可在 iPhone、iPad 以及 iPod Touch 等平台上免費下載。

CampPokemo

  當然目前為止《Camp Pokémon》還沒有上架到 App Store,而廣告上所指的官網 Pokemon.com/CampPokemon 雖然能連結至美國的 Pokémon 網站,但網站內容還未架設。另外從廣告中我們可以發現三款已知的小遊戲「Pokémon Evolutions」、「Battle Matchups」和「Poké Ball Throw」,至於是什麼遊戲類型其實不難猜測,看起來似乎是以兒童導向宣傳為主的遊戲。

  現在的資訊其實也就僅此一張圖而已,也不知道確切的發售日期。但右下角可以發現這次的發行商為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也就是和發行《Pokémon TGS Online》同樣的 Pokémon 海外分公司,因此也有可能只在歐美國家上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