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零售店將在近期為 Beats 耳機與揚聲器提供售後服務!

Beats

Beats

  Beats 電子公司的耳機與揚聲器產品揚名國際,在今年的 5 月 28 日時被蘋果以 30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今日希臘網站 Techingreek.com 則報導蘋果原廠維修商將會提供 Beats 耳機與揚聲器的售後服務,代表以後用戶倘若有 Beats 耳機或揚聲器的問題,即可前往蘋果零售店尋求售後服務。至於這項服務將在何時啟用,從蘋果寄給希臘維修商的訊息來看,這項服務將在「近期內推出」。

beats

  其實這樣的做法並不使人意外,因為自從五月蘋果收購 Beats 以來,就不斷有傳言傳出 Beats 的音樂串流服務將會在明年併入蘋果的服務之中。而日前更有媒體發現蘋果將零售店內的 Bose 產品進行下架動作,或許正是為了換上 Beats 的產品。相信不用多久,蘋果就會親自證實這項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