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 Apple Pay 付款!?從麥當勞的流出文件中可以知道!

applepay2

applepay2

雖然現時支援 Apple Pay 付款的只有信用卡公司、一些美國大型百貨公司Disney 以及蘋果 Retail Store,但不少商店已開始紛紛升級讀卡機,讓用戶可以試用這個革命性的付款系統。最近有網站流出了麥當勞的員工訓練文件,清晰顯示麥當勞的汽車餐廳利用 Apple Pay 為客人提供付款服務的流程,未來連在麥當勞買個漢堡,也可以利用手機付款。

可惜的是,即使是支援 Apple Pay,但從 9to5Mac 網站流出的有關文件顯示,現時麥當勞其實只支援 Drive-Thru (台譯:得來速)形式為美國的用戶進行服務。換言之,你需要駕車進入餐廳點餐,付款的時候只需要展示開著 Passbook 應用程式的手機(目前只支援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收銀員就會利用支援 NFC 付款機的 Apple Pay 功能,讓買家用手機向付款機拍一拍,等待付款機的 4 顆燈全部開啟以及發出 Beep 一聲,交易就會完成,並提示用戶前往取餐區了。

mcdonalds-apple-pay

怕展示手機付款時跌落地?不怕,因為交易的儀器必須由職員伸出,並以紅色的 NFC 閱讀機向前面展示,而且留待交易完成之後才可以取回。不過,我們看到流出的訓練圖片顯示,Apple Pay 暫時只限在 Drive-Thru 形式的麥當勞出現,一般餐廳仍未支援這個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