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 網頁小變動!蘋果男竟然消失了!?

Apple Boy Disappeared 00

Apple Boy Disappeared_00

進入 iReserve 預約購買 iPhone 時,在 SMS 驗證碼的關卡,永遠都有一個蘋果男阻擋你的去路。我們曾經透過不同渠道,找出這蘋果男的真正身份,但是今日小編再進入這個網站,嘗試預約購買 iPhone 6 的時候,原本在 SMS 大關卡坐陣的蘋果男竟然變成一個女的!?

大家無理由因為一部 iPhone 6 對一個女性出手吧,莫非我們連向蘋果發洩的途徑也沒有了?不緊要,小編就從之前我們網站的截圖中把這個蘋果男重新找出來,就在下圖,給大家與他打個交道吧。

why-i-failed-in-ireserve-20140920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