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L 的真正代號曝光!原因全因為 Google+!?

android l lede

android-l-lede

在 Google 很快會發佈 Neuxs 6/9 之外,傳聞亦指 Android L 也會同時推出,但 Android L 的 L 是什麼意思?相信在好快有個答案了,而且答案是來自 Google+。

事緣一位名為 Giovanni Calabrese 在 Google+ 寫到,「I never had a great liking for Licorice but damn! there are doe great flavors out there!!!」,這篇貼文看似沒有問題,但開這個帖子的人,其實負責 Google 總部在戶外草坪的裝飾,每逢有新代號推出,包括他在內的工作人員就會重新草坪。所以跟據他的 Google+,Android L 的代號幾乎也能確定了。

Android L CodeName_01

根據他在 Google+ 發佈的相片當中,Google 戶外草坪也已經開始裝修當中,換言之 Android L 也快要推出了。

14 - 1 14 - 3

至於 L 是什麼? L 其實是 Android 4.4 KitKat 之後的下一個代號的英字字母字頭。各代的 Android 版本都是利用英文字母順序排列,由 A 的 Alpha、B 的 Beta、C 的 Cupcake 開始,Android 4.4 的代號是 KitKat,堊論上下一個代號將會是 L 字頭,之前曾經傳出過會有波板糖(Lolliop)作代號,要知道快將推出的 Android L 是用什麼代號,可能只需等多一會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