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這套 App 令你愛上 iOS 8 Widget 功能!

vidget

早前 App Store 上架的一套名為 Widget 的 App 因為妙用「誤用」iOS 8 的通知中心而被 Apple 下架!不過今天一套名為 Vidgets 的 App 又出現了,它的功能實在極為強勁,令一人見就愛上 iOS 8 Widget 功能,但會否像之前被下架的 “Widget” 一般下場呢?

Vidgets 能夠讓我們自訂通知中心,我們可以自由加入喜愛的 Widget,包括時鐘、記憶體、電池、明日天氣、指南針(編者最愛這個)等 Widget。最方便不過就是能夠在免解鎖情況下看到這些資料,例如明天會否下雨,拉一拉通知中心就看到,而想知身處的方向也可透過這功能做到。

vidget

vidget01
▲ 在通知中心可以看到時間、天氣、電池、方向等資料。
vidget02
▲ 隨意自由組合通知版面,例如時鐘也可分為不同時區的時間。
vidget03
▲ 就連外觀也可自訂!相當全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