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打開妳的傘乘著風飛向彼方!

el00

el00  小時候我們總幻想著只要打開傘,自己就能夠乘著風而飛翔,儘管長大後我們深知這其實只是個危險的動作,但是要讓夢想乘風而飛倒也不錯。在這款《el.》中我們就將扮演一個小男孩,某天他在不知名的監牢中醒來,這個監牢完全沒有能離開的路,此時一把傘乘風飛來,小男孩一把抓住,便開始了一趟為找尋目標而起飛的空中之旅。

http://youtu.be/MkasofMg3rk

  在遊戲中我們要利用按壓螢幕來操控傘的開合,並在這趟空中之旅中盡可能地躲過各種障礙並收集飄散於空中的羽毛,而除了能夠操縱傘的開合之外,我們也可以召喚風來讓自己在空中靈活地穿梭。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將會遇到各種不同的人事物,一次又一次地,這趟旅程似乎有了某種意義。

el01

  遊戲整體來說其實非常具有夢幻的感覺,我們不但會飛翔於世界各地,那剪影式的畫面風格也讓人印象深刻,再加上溫暖地背景音樂,相信許多人都恨不得抓起一把傘,隨著主角一起飛翔了吧!(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el02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國外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el.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