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R: 憤怒的公牛!想挑戰公牛也要看你有無過人實力!

PBR00

PBR00  在國外有項運動競技幾乎可說是無人不知,職業騎牛大賽 PBR 是一種讓人騎在暴躁的公牛上,看誰能夠在其背上較久的時間,並依據其技術給予不同的比分。但是這項競技不僅危險性高,而且對一般生活在都市的人來說更是難以體驗,而這款《PBR: Raging Bulls》就將帶給你最刺激精彩的騎牛大賽,並考驗你的技術與反應。

http://youtu.be/dIAVq2nZN-Y

  遊戲一開始我們會在騎牛機上進行教學,其實遊戲的玩法並不難,難是難在時機的掌握。遊戲裡的每隻公牛都會使出渾身解數來將你甩飛出去,當我們察覺到公牛要做出較為激烈的動作時,我們就必須將騎手的雙腳夾緊以免被甩出,但是這個動作可是會耗費體力的,因此如果我們能夠掌握正確的時機,就可以以最少的體力保護自己。

PBR01

  當然遊戲也有回復體力的機制,只要當公牛的動作較為緩和之後,我們就可以利用腳踢公牛來回復自己的體力。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能夠戰勝所有的公牛,遊戲最有趣之處就在於每隻公牛的動作皆有所不同,且一隻比一隻還要難纏,時機的掌握更是不容易。當然我們也可以購買裝備來強化自己的騎手,只是不論有多麼好的裝備,沒有精準的反應都是徒勞,你有這個膽量挑戰嗎?

PBR02

  • 軟件名稱:PBR: Raging Bull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