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們打!用過人反應擋下接踵而來的手裏劍!

MakeThemFight00

MakeThemFight00  日本忍者的手裏劍可說是人人望而生畏,有些人甚至連害怕都來不及,不過在電影中也總有高手能夠利用手中的武士刀將大量的手裏劍擋下,這種超乎常人的反應雖然看似不可思議。但如今我們就得利用手中的刀劍將手裏劍砍下,而且我們還不是一個人,我們得一次操縱兩個至五個的刀客來擋下層出不窮的手裏劍攻勢,若是沒有過人的反應可是會一命嗚呼的阿!

MakeThemFight01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在關卡開始時右方會有敵人不停地射出一個又一個的手裏劍,左方的我們則得要利用手中的刀將手裏劍砍下即可得分,但是我們一次得操縱二至五個的角色來面對敵方同等數量的敵人,當然難度愈高我們要操縱的角色就會愈多,而隨著時間流逝敵人的攻勢也會愈趨猛烈,更是讓人措手不及。

MakeThemFight03

  當然遊戲也有許多地成就以及排行榜供玩家挑戰,若是自己的反應真的不夠快的話,找人一起來合作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只可惜遊戲的內容較為單調,沒有背景音樂的加持更是難以讓人感到興奮,頂多只能拿來打發無聊時光,不過,也要你有這個實力才可以阿!

MakeThemFight02

  • 軟件名稱:Make Them Fight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