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轟炸!遇到外星人給他來一槍就對啦!

FullBlast00

FullBlast00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他們的科技或許會比我們人類要來的高端不少,也不難聯想其中有些種族會試圖侵略地球,如今就有一個怪物般的外星異種降臨地球,讓地球各地皆是斷垣殘壁。但人類可不是會坐以待斃的種族,儘管這些外星人的強大讓他們如入無人之境,人類依然有個希望 ── 你,現在的你,就是人類的英雄,試著駕駛戰機,以最高超的技術狠狠地反擊吧!

http://youtu.be/FqwWqEAmg2o

看到戰機和外星人,玩家們想必知道這是款什麼樣的遊戲了吧?在《FullBlast!》這款彈幕射擊遊戲中我們要駕駛著戰機,盡可能地躲過敵人一波又一波的攻擊,並嘗試著加以反擊。當然遊戲中也會準備各種強力的道具,讓我們的攻擊更加猛烈,不過遊戲也有會弱化玩家戰機的道具,因此在拾取道具之前可得要看個仔細阿!

FullBlast01

遊戲總計有 12 個等級供玩家挑戰,其中總共有 3 隻超大型的 BOSS,比較可惜的是遊戲採基本免費制,只有等級 1 的關卡是免費開放的,剩餘的關卡則需要內部購買來解鎖。

FullBlast02

  • 軟件名稱:FullBlast!
  • 軟件類別:動作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