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要等多久!?iPhone 6 AOS 全球出貨時間大搜查!

Global shipment time of iPhone 6 00

Global shipment time of iPhone 6_00

iPhone 6 開賣以來,貨源十分短缺,特別是 Plus 版。當大家以為只有香港已經沒有貨之外,其實全世界都要等!因為不論在蘋果網站或是電訊商網頁,都顯示交付時間最少要延遲 1 至 2 星期,我們可以從此知道 iPhone 6 在當地的供應量有多少。

截星期一 08:00,除了香港新加坡的 Apple Online Store 顯示已經沒有貨之外,其他國家要預訂 iPhone 6,平均都要 2 至 3 星期,其中 iPhone 6 Plus 64GB 仍是最搶手的貨品。其中中國開放預訂 iPhone 6 一個周末之後,所有型號已開始出現送貨延遲,如果現在中國果粉要訂的話,最快的 iPhone 6 Plus 16GB 金色和深空灰最少都要 1 至 2 星期才能取貨。

Global shipment time of iPhone 6_01
中國 AOS 開放 iPhone 6 預訂一周末,部分型號例如 64GB Plus 已出現3 至 4 星期出貨延遲。

另外,據福布斯網站撰稿人 Chuck Jones 在 10 月 1 日透過觀察全球從首發國家以及次發國家的 Apple Online Store 和電訊商出貨情況。在首發國家當中,即使像美國英國般出貨量較多的國家,在 AOS 預訂一部 iPhone 6 也要在 10 月 1 日之後的 7 至 10 日內出貨,而 Plus 版最少都要 3 至 4 星期,而香港和新加坡則未能提供時間。而在次發國家的出貨時間按國家之間有點不同,奧地利、丹麥、意大利、西班牙等國家的 AOS 網站的出貪時間與美國相近,但在台灣,出貨時間則要在 2 -4 星期。至於美國、英國、德國和澳門各電訊商的合約機,在電訊商網站顯示約在 10 月尾出貨。

所以,別說只有香港難以買到 iPhone 6 ,目前全世界大家都難以購買。如果你是預訂了但未有貨的,仍然可以在蘋果網站追蹤。未有貨但你的電訊合約快要完結,現時不少電訊商已有部分型號包括 Plus 版的現貨,上台或轉台是一個十分好的方法。當然,如果不想合約的,搶 iReserve 也是一個好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