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 Bug 作怪!Dropbox 上的資料隨時消失不見!

Dropbox Premium Sale 1

近年 iCloud 及 Dropbox 等雲端儲存服務大行其道,全因節省硬體空間之餘又可以隨處存取資料,既方便又快捷。不過最近卻有用家指他們儲存於 Dropbox 的文件及資料無故消失,追查之下發現原因竟來自 Dropbox 桌面版軟件有 Bug!

dropbox

一位 Dropbox 用家 Michael Armogan 最近發現自己儲存在 Dropbox 上的資料無故失蹤,於是他向 Dropbox 投訴。官方經調查後發現,桌面版 Dropbox 軟件存在著嚴重的 Bug,當用家啟動桌面版軟件的「選擇性同步」功能之後,軟件可能會錯誤地把用家的資料刪除。

dropbox-bug-email

Dropbox 官方其後向 Michael 表示會盡力救回他的資料,並向他提供一年免費 Dropbox Pro 服務以作補償。另外官方亦推出了新版軟件,希望用家盡快更新以避免資料被無故移除。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