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的新收費方式!節目價格來自你的「笑」?

jennifer lawrence laughing

不少人都會看過棟篤笑,可以讓你大大聲地笑,暫時忘記生活煩惱,而近日西班牙巴塞羅那喜劇俱樂部Teatreneu 日前推出一項讓人匪夷所思的新收費方式,就是按照每一個觀眾笑的次數來收費。

jennifer lawrence laughing

棟篤笑、喜劇等服務就是為了讓你「笑」而存在的,所以,喜劇俱樂部Teatreneu 日前推出面部識別技術裝置,當裝置偵測到你「笑」時,賬戶裡就會被扣去0.3 歐元,代表只要你一直保持嚴肅的表情,你就可以免費看一場棟篤笑。(但你不笑…看棟篤笑有甚麼意義呢?)

ad 136180025 e1413123707325

不過,笑點低的觀眾無需要擔心,無需擔心自己一晚上就能“笑到傾家蕩產”,因為上限是24 歐元,並不會太高,這個設計已讓每一個觀眾的平均票價增加了6 歐元。有興趣可以帶上這個面罩…(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