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畫板!讓你的照片有獨特風格!

zzz21

zzz1

相信大家在拍照後都喜歡加插一點符號,圖案,而小編今天要介紹「You Doodle Pro」這個畫板給大家!

這個 App 非常多功能,除了可以自由繪圖之外,更可以用不一樣的濾鏡,貼紙處理照片,可以說是非常強的自我定義圖像處理呢!

主要是圖像處理,如背景,合併前景等等。此外,也可以增加圖案,相框,文本等等。這個強大的 App 提供了詳細的參數設置,文本中可以加入文字的内輸入,外框邊框的紋理,3D 效果等等,讓你的照片更加豐富!看起來得複雜,不過按步驟去做就可以了!這個App也支持 Twitter,Facebook,Dropbox 等,方便大家分享自己的「傑作」!上架以來首次限免中, App 內更支持中文,喜歡改變照片的你還不快快下載?

zzz2
文本的改動,圖片任你設計!
zzz3
更加深入的顏色調整!
zzz4
慢慢去學懂使用這個複雜的 App 吧!
  • 應用名稱:You Doodle Pro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