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恐怖電梯!在限時内解開謎底!

zzz5

zzz

再來一個密室解謎遊戲!小編這一次介紹稍為恐怖的解謎遊戲,遊戲中有一些真人漫畫,令你更加了解故事的進展。遊戲名為「Escape The Hellevator!」,玩家是一個送到醫院電梯中一個即將死去的人。這時,一個神父會在每一層樓迫使他回想自己的過錯以及面臨自己的最後審判!玩家就要解開所有謎題,阻止電梯墜落!喜愛解謎的人不要錯過哦,上架到現在限免中!

遊戲為3D畫面,細節還不錯,向左或右滑動就是轉動視角。上或下滑動也是轉動視角。點擊物品可以放大互動。因為場景空間較小,難度應該不大!雖然全部都是英文,慢慢玩一下就能通關呢,也可以學習一下英文!

zzzz
解謎遊戲即將開始!
zzzzz
解謎時的細節也做得不錯呢!
  • 應用名稱:Escape The Hellevator!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