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胖貓!回收毛線球去睡覺!

sss

sss

再來一個跑酷遊戲!這次介紹的「Bronko Blue,The Kitten Copter」是使用一只奇怪的貓去玩的遊戲!而這隻貓擁有胖胖的身型,奇怪的樣子,鬥雞眼以及只用雨傘去升降,只在限時免費中,有興趣的快點去玩吧!

遊戲方法得簡單,按住屏幕可以慢慢升上天空,放手即可降落。任務就是要收集所有分散在地上的毛絲球。最主要都是要避開障礙物,但又不能過慢,因為會被黑屏吞沒輸掉。之後到達特定關卡,胖貓就能用電筒照亮前方,和射擊鳥兒,不過要適時才使用哦!

 

ssss
不要讓障礙物延誤進度呢!
sssss
看不見的障礙就要用燈光才能看到呢。
ssssss
撃落鳥兒們以加油前進!
  • 應用名稱:Bronko Blue,The Kitten Copter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