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和裝修的項目管理工具!讓你創造夢想之家!

sssss1

sssss

不知在買房子和裝修時有沒有覺得很麻煩呢?又要計預算,又要想怎樣付款,確實煩惱。小編今天就介紹一個項目管理 App 給大家,名為「Project Reno」。可以自己作項目管理之外,也可以和聯絡人分享項目,也支持微博等社交平台,同時也有已付款項目選項等等!

當你做一些工程需要很多用費,如果全部親力親為的話絕對令你受不了!這款軟件讓你可以規劃及追蹤所有項目,軟件可以將業主和裝修設計師,承建商等一切有關你裝修的人聯繫在一起,你可以方便快捷將你想要你東西和報價共享給他們,也可以隨時知道項目的進程,非常方便!

最後,所有的項目也能生成一份報告,讓你看得清清楚楚!這個免費的 App 質量也算不錯呢!要買房子或裝修的就不要錯過哦!

ssssssss
儲存各種成本去計數!
sssssssss
與聯絡人可以有聯繫以便通知所需項目!
ssssssssss
所有的項目將會顯示在報告內!
  • 應用名稱:Project Reno
  • 應用類別:商業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