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劇集不停看!iShows 絕對是你首選!

zzzz7

zzzz

作為一個劇集愛好者,你絕對會掛在家中慢慢看,無論美劇還是英劇也讓你有無比的享受,所以在 iPhone 和 iPad 上也一定會安裝追劇軟件,如果沒有了他們,你就會有無比的苦悶感!小編就介紹一個名為 iShows 的精美軟件給大家!現在限免中,需要的不要錯過!

其實平台上有很多追劇軟件,不過 iShows 的精緻程度也很高。軟件有列表和平鋪兩種瀏覽方式,信息顯示也十分明顯。iShows 在播放的時候也很順!另外,軟件的内信息更新很及時,讓你能更順暢,更多的劇去看!

zzzzz
各種劇集任你選擇!
zzzzzz
自行決定喜愛的劇集位置!
zzzzzzz
背景任你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