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用戶艷照流出!原因竟然是第三方軟件惹禍!

screen shot 2014 10 10 at 12.03.46.png

 

screen shot 2014-10-10 at 12.03.46.png

今天較早時份,一份容量高達 13 GB 的檔案在外國論壇 4Chan 中流出,內容包括 Snapchat 用戶的對話記錄、相片和影片,不少都是用家的性感艷照,而且程度非常「露骨」,有人擔心 SnapChat 是不是又被黑客入侵,以及 SnapChat 是否在背後偷偷保留用家相片,官方已向外表示,今次入侵事件與他們無關。

978x

相信今次出事原因是與第三方應用程式 SnapSave 和 SnapSaved 有關,Snap Save 是專為 Android 而設的app,用戶可以輕鬆保留在 SnapChat 發送和收到的內容。 SnapSave 的開發員已對外宣稱他們沒有把用家的相片放到伺服器儲存,但 SnapSaved 則提供類似服務,相信今次相片流出是由 SnapSaved 而起。令到不少人擔心第三方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