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準備將 Bose 所有產品下架!原因竟然是……

bose speaker

bose-speaker-590x334

Apple 除了提供自家的產品外,還有一些週邊產品供我們選購,近日有消息指,Apple 正準備將所有 Bose 的展視及銷售產品下架,可能 NFL 早前禁止 Beats 耳機曝光,所以Apple 作出相應的反擊來應對。

 

較早之前,Apple 以巨額收購 Beats Electronics ,把它成為了自家品牌,而作為競爭對手 Bose ,早前在 NFL 大賽中禁示球員使用 Beats 耳機,但有球員在賽前記者會上佩戴一支粉紅色的 Beats 耳機,而被罰款10,000 美元,因此加深了兩家公司的矛盾。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