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怒轟小米抄襲!小米總裁:未用過就別亂說!

Xiaomi Mi4 with MIUI6 3
Xiaomi-Mi4-with-MIUI6_3
看 MIUI 6 的介面,你認為像什麼操作系統?

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athan Ive 最近在 Vanity Fair 雜誌採訪時,不帶婉轉地批評小米抄襲蘋果,是偷竊和懶惰的行為,他在蘋果八年心血人家一日就全複製了,不能接受。Jony Ive 這些說話十分直接,引來小米公司回擊,指未用過小米手機的人無資格說人家抄襲,火藥味頗重。

有媒體訪問了小米公司總裁兼聯合創始人林斌,他忍不住向 Jony Ive 反擊,認為小米公司是十分開放的,他們會用很多小米以外的產品,不會強迫大家使用小米,但只有認真用過小米產品的人才有資格說是不是抄襲,這暗指 Jony 連小米手機都未試過,無資格批評。在訪問中林斌更希望送一部小米手機給 Jony ,讓他用完後再評論云云。

Jony Ive 在一個雜誌訪問中怒轟小米抄襲,把自己在蘋果七、八年的心血簡單地複製了。
Jony Ive 在一個雜誌訪問中怒轟小米抄襲,把自己在蘋果七、八年的心血簡單地複製了,圖為訪問現場。

在小米是否真的送一部小米手機給 Jony Ive 之前,小編忽然想起 MIUI 6 介面與 iOS 7 的比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