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64GB 為何大受歡迎!?從中國開售情況可知道!

iPhone 6 can be ordered in China 00

iPhone 6 can be ordered in China_00

在中國的蘋果網站開賣了 iPhone 6  約 14 小時之後,目前網站顯示仍然可以預訂,部分機種更可以在 17 日送到中國果粉府上,但是在今次開放預訂,可以發現一個現象,64GB 容量遠比其他容量大受歡迎,為何?

截至 14:10,在中國 Apple Online Store 預訂 iPhone 6 Plus ,選擇任何顏色的 64GB 容量,都會顯示在 3 至 4 周發貨,換言之就算在這個時間訂貨,也可能要在 11 月可能收到。至於 16GB 和 128GB,也普遍出現了供貨延遲的情況,除了 16GB 金色和深空灰色仍可準時在 10 月 17 日開始派送之外,其他都顯示 1 至 2 周才能出貨。至於 iPhone 6,也是 64GB 容量最受歡迎,其中金色 64GB 開始出現延遲的情況,要 1 至 2 星期才能出貨。

why-64gb-iphone-6-so-popular_03

至於為何 64GB 會大受歡迎?要解釋不太難。iPhone 6 取消了 32GB,一些經常拍照的用戶但不想付費買更高容量的用戶,迫於無奈轉往 64GB 儲存容量,無形中提高了銷量。假設每款供貨同樣多,當大部分人都湧到 64GB  iPhone 6 之時,不缺貨就十分奇怪了。這個現象不止在中國發生,全球各國也出現這個情況,香港先達廣場的回收價,也可反映出 64GB 容量比其他容量較受歡迎。

當然,如果你身邊有住在中國的親友,你仍然可以透過中國蘋果網站預訂 iPhone 6,因為中國太大,建議透過這個網站得悉中國各省份的送貨情況。同時中國的 iReserve 會在 10 月 14 日開放預約,並在 10 月 17 日取機。除了住得較近香港的人之外,其他中國的果粉也可立即透過預約取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