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AOS 持續有貨?!先達 Lo 哥為你分析後市走勢!

Lo interview 0926

今早凌晨,內地的 Apple Store 的網上商店( AOS )不但正式開始接受訂購國行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而且更糟的是似乎供貨充足,長開長有,難道這次 iPhone 6 的炒風將會很快完結?為此本站立即致電先達 Lo 哥,請他就國行開賣對香港 iPhone 炒風的影響發表意見。

Lo-interview-0926

N:編輯部

L:Lo 哥

Q1

N:內地的 AOS 現正開售,而且長賣長有,會否炒價構成壓力?

L:不會。因為短期內市場流通的貨量仍然不足,因此對炒風的影響有限。

Q2

N:內地的 AOS 派貨之時,會否毫是炒風完結之時?

L:個人認為不會,始終因為人民幣及港幣之間的匯率差距,令內地版 iPhone 6 的機價比香港版貴,因此應該還有幾百至一千元的水位。另一方面,內地對新 iPhone 的需求仍然龐大,加上 AOS 送貨需時,相信炒風應該不會那麼快完結。

Q3

N:有人認為炒風能持續至年尾,你認為如何?

L:按現時的市況來看,個人認為應該可持續一段時間。

以上訪問內容純屬受訪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站之立場。另外收機價格可升可跌,炒機者需自行承擔有關風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