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支援 iOS 8!新版 LINE 改進速覧!

LINE

LINE 剛推出了 4.7.1 iOS 版本,這次更新重點在於修正一些在 iOS 8 出現的各種小問題。當然,暫時沒有什麼新功能可言,然而有一項值得留意的改進,就是 LINE 終於能夠將訊息轉傳 Forward 給多過一位用戶了!那就是說,更新了新版後,要 Forward 訊息實在太方便了!

事實上,LINE 的 Forward 功能一向也很不錯,它特别在於能夠一次過選擇要 Forward 的訊息,可以選多過一條訊息,然後一次過進行轉傳,現在更同時支援多人接收,這様就令此功能變得更完美了!

此外,Timeline 的介面也更集中於 Group 之中。

LINE

 

LINE 轉傳教學

1. 選定一條訊息,點選後從選單選「轉傳」。

 

line-fw01

2. 選取要的訊息。

line-fw02

3. 選擇傳送對象,可以多過一位。

line-fw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