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每周精選!超可愛水母遊戲!

JELLIES00

大家有沒有被水母螫過呢?那感覺實在是不好受,不過今天我們可憐的漁夫鮑伯遇到了群看似可愛其實可怕的果凍水母,他們雖然沒有螫傷鮑伯,但是卻把他的手指咬掉了。無奈的鮑伯只好開始在大海中不斷地打撈水母,試圖在那些水母之中找回自己的手指。

JELLIES00

遊戲的故事雖然有點可怕,不過畫面和玩法其實都很可愛,在遊戲裡我們會遇到五顏六色的水母,我們只要連接同樣顏色的水母就能夠進行捕捉,不用我說,連接的水母數量愈多分數自然也就愈高啦!另外若是我們將水母連接成一個封閉的形狀就能夠將範圍內的水母一同捕捉,使用得宜的話,要清場也不是問題呢!

JELLIES01

我們捕捉到的水母可以換取金錢,金錢當然就是用來購買特殊道具的啦!遊戲總共有三種特殊道具,分別是能讓水母麻痺的雷電、能引爆水母的炸彈以及能將水母染黑並進行捕捉的狂暴戰士,適時地使用就能夠獲得更高的分數。此外遊戲也有無限模式,未來也將加入”戰鬥模式”,玩家們就好好期待更多有趣的玩法到來吧!

JELLIES02

  • 軟件名稱:JELLIES!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