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源充足! iPhone 6 今晨在中國繼續開放預訂!

iPhone 6 can be ordered in China 00

iPhone 6 can be ordered in China_00

iPhone 6 終在 10 月 10 日於 Apple Online Store 開放中國用戶預訂,小編在 0 時追蹤了中國的預訂情況 1 小時,未有發現供應緊張的情況。小編今早 8 時再起身看繁忙時間的中國 Apple Onine Store 的情況,發現仍然可以訂購。莫非中國市場 iPhone 6 供貨充足?或是根本貴得令中國用戶不敢買?

以中國預訂情況來說,過了上班繁忙時間,截 09:30,iPhone 6 Plus 的金色和深空灰色已經開始出現延遲送貨現象,其中深空灰 iPhone 6 Plus 的 128GB 也開始變成 1 至 2 周出貨,64GB 各顏色則維持在 2 至 3 星期出貨。而 iPhone 6 的金色、銀色 64GB 出現出貨延遲,約 1 至 2 星期出貨,其餘各型號仍然維持在 10 月 17 日開始出貨。看來與全球大部分國家包括香港、新加坡和台灣一樣,中國用戶也喜歡較大容量的 iPhone 6,用作拍照、安裝應用程式等等用途。

iPhone 6 can be ordered in China_02

有個現象,不少人以為蘋果要滿意中國果粉的龐大需求,才會造成供貨奇多的現象。其實在中國不少科技網站分析 iPhone 6 中國行貨的時候,都不約而同地認為價錢太貴。

因為增值稅問題,中國行貨的其實遠比折合人民幣的香港行貨售價為貴。例如 16GB iPhone 6 在香港賣 5588 港幣 (約 4,420 人民幣),但同款型號在中國賣 5288 人民幣,扣除 768 人民幣增值稅也貴了約 100 人民幣。接近香港的中國果粉特別是深圳戶籍居民,有可能不會理會這個高昂的售價,嘗試利用香港的 iReserve 預約在香港購買。

如果你的親友在中國居住而又想盡快享受 iPhone 6,建議以 16GB 或 128 GB 容量預訂,請盡快預訂,並在這個網站留意中國各地區的送貨時間。

至於 iPhone 6 的其他型號的售價可見下表

iPhone 6 中國行貨售價一覽表
iPhone 6(金、銀、深空灰) 售價(人民幣)
16GB 5288
64GB 6088
128GB 6888
iPhone 6 Plus(金、銀、深空灰)
16GB 6088
64GB 6888
128GB 77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