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爆料!Apple TV將有全新功能!

apple tv1

Apple TV 1

蘋果的 Apple TV,近來不斷有消息,指蘋果會推出全新的 Apple TV 打造家用遊戲平台,近日市場機構Global Equities Research 近日對一部分蘋果軟件開發者進行採訪後得知,蘋果即將推出Apple TV 專用的App Store,不過其具體時間還未知道。

APPLE TV

市場機構Global Equities Research 近日對一部分蘋果軟件開發者進行採訪,開發者表示蘋果即將推出一個專門用於Apple TV 的App Store,蘋果已經向大型開發商,如Facebook、Twitter、CNBC 及迪士尼等開放了Apple TV 的API,可以開發軟件,將會帶來全新的電視體驗。

Apple-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