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輪流轉?蘋果面臨藍寶石玻璃官司!

iphone sapphire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的藍寶石屏幕供應商GTAT面臨破產的地步,外界認為蘋果害了藍寶石屏幕供應商GTAT,而現在蘋果也被諷刺風水輪流轉,就在今天,蘋果自己纏上了藍寶石玻璃的官司。

sapphire-640x422

台灣藍寶石水晶生產商兆晶科技(Tera Xtal)​​今天提交一份專利訴訟申請,控告蘋果涉嫌侵犯兆晶科技公司的藍寶石鏡頭專利,兆晶科技聲稱,蘋果沒有獲得我們授權,在銷售的產品中使用了他們的TW M438642專利技術。

iphone-sapphire

TW M438642專利涉及在圖像裝置上使用藍寶石水晶作為鏡頭保護材料,iPhone 5的主鏡頭使用的材料就是藍寶石水晶,而iPhone 5s就在 Touch ID上使用藍寶石水晶。

在 iPhone 6 使用藍寶石螢幕之前,日本手機生產商京瓷已推出了藍寶石玻璃手機。
在 iPhone 6 使用藍寶石螢幕之前,日本手機生產商京瓷已推出了藍寶石玻璃手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