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台積電訂單!Samsung 竟然公開「說謊」?

iphone 6 a8 cpu benchmark 00

A8 處理器的訂單主要交給台積電,而三星只能分得一小部份,面對業積下跌的壓力,Samsung 竟然公然「說謊」!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早前三星半導體業主席 Kim Ki-nam 告訴記者「已經確定將為 Apple 生產 14nm A9 處理器」,然而原來 A9 處理器的訂單仍未確認交給誰代工!

iphone-6-a8-cpu-benchmark_00

 

而台灣半導體業界人指出,三星的 14nm FinFET 制程的產量還未達到要求,因此推測 A9 處理器仍會用 A8 一般,由台積電取得多數訂單,而三星只能取得一小部份。內部人士指出,A9 很可能仍使用現時 20nm 制程,因為現時 16nm 及 14 nm FinFET 也有瓶頸。

究竟三星為了搶救業積,能夠有多進取呢?A9 的訂單會否重新被三星取回?看來仍是未知之素。别忘記…商場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永遠的只有利益!

tsmc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