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Highway 2!以高速衝撞殭屍就是如此爽快!

ZH200

ZH200  殭屍遊戲百百款,不過基本上都有同樣的一個特徵,就是殭屍的數量永遠比主角要多上百倍。雖然一開始可以讓玩家覺得血脈賁張,但玩久了總是會膩,而 Zombie Highway 則以一種新型態的殭屍遊戲脫穎而出,現在更是出了二代《Zombie Highway 2》,要讓玩家持續以改造車輛衝撞殭屍,給牠們來個當頭棒喝!

ZH201

  在遊戲中我們要傾斜裝置來操控車輛的左右移動,並衝撞在公路上緩緩散步的殭屍們,不過也不是每個殭屍都會乖乖地給你撞,有些殭屍可是會從公路旁跳上你的車輛,並扒著你的車死都不肯放手 ( 雖然早就死了 ),這時我們可以藉由開槍來將那些殭屍打下車,或是利用公路上的障礙物來將殭屍撞下車,只是要小心別讓車輛撞上障礙物,可是會直接報廢的。

ZH202

  當然,為了能夠輾殺更多的殭屍,我們也得準備更強更耐撞的車輛。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會獲得不同地車輛、裝備與槍枝,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能夠給那些討人厭的殭屍一個痛快,就是教人痛快啦!

ZH203

  • 軟件名稱:Zombie Highway 2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