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線構圖!超唯美益智遊戲給你藝術般的難題!

FindTheLine00

FindTheLine00  一張圖畫,通常要藉由點、線、面等不同地元素來構成,其中用來做為構圖基礎的線更是一切的根本,如今你就要利用這些線來在裝置上構築出一幅又一幅不同的圖畫,但是你有辦法找到正確的線路,讓它們合成一幅美妙的圖畫嗎?雖然這麼說你可能對這款遊戲還沒什麼概念,不過看看下方的影片或介紹,你就能知道這款遊戲是多麼的美麗且令人著迷。

  在《Find The Line》的關卡中,我們會獲得二到不同數量的線,每一條線的長度皆不同,且都有著自己專屬的線路,我們則得滑動螢幕來讓線移動。此時這些現會自動地轉彎、構圖,但若是要解開關卡中的謎題,你必須要利用關卡裡所有的線來合成一張完整地圖片才行。隨著遊戲的進行,這些線的數量會逐漸增加、構圖更趨複雜,玩家也就得更鉅細靡遺地觀察這些線的構圖。

FindTheLine01

  當然遊戲也不是沒有提示,除了每個區域中都有固定的主題之外,當我們在移動時這些線也會構築成一幅又一幅與答案有關的圖畫,非常有趣。另外關卡中還有隱藏地星星以及鑰匙可以收集。其中最難的莫過於鑰匙地收集,因為玩家不但不知道鑰匙隱藏在哪個關卡中,鑰匙還會隨著關卡呈現不同地形狀,但收集完三把鑰匙就可以觀看超特別的小劇場,當然也是由線所構成,看完會不禁讓人會心一笑呢!

FindTheLine02

  • 軟件名稱:Find The Lin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