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sonland HD!用最純粹的廝殺血染大地!

Crimsonland00

Crimsonland00  一款遊戲要做到好,通常劇情的輔佐特別重要,不過這款《Crimsonland HD》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遊戲中沒有劇情,沒有人物對話,只有一個人和一把槍以及一大群的怪物。甚至連地形都可以說是空曠的單調,掩蔽物一個也不給你。不過這樣的遊戲先前在 PC 版推出時卻獲得了一面倒的好評,因為這就是最純粹的暴力,什麼劇情?什麼感動?用一支槍就搞定啦!

  遊戲中我們要面對一道又一道的難關,這些關卡中都會有不等數量的怪物,而玩家手上一開始只會有一把小槍。藉由左右虛擬搖桿,我們要操控主角的移動與射擊。當然只要我們能成功射殺這些怪物,他們就有可能掉出新的槍枝或是特殊道具,而玩家就要好好利用他們的「遺物」,來打出最爽快、最暴力的一仗!

Crimsonland01

  本作的槍枝與道具會隨著遊戲的進行而一一解鎖,如果玩家覺得自己的實力所向披靡,也可以嘗試挑戰生存模式,看在無窮無盡的怪物面前,你的自信又能撐到何時?喜歡廝殺的快感卻討厭劇情的亂入嗎?那就來玩《Crimsonland HD》,試著撕殺到世界末日吧!

Crimsonland02

  • 軟件名稱:Crimsonland HD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