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總動員!建造自己的賽道超越閃電麥坤吧!

CarsFAL00

CarsFAL00  由皮克斯動畫製作的《汽車總動員》( 港譯: 反斗車王 ) 想必各位已經耳熟能詳了吧?而今天 Gameloft 就將讓你扮演汽車總動員中的汽車們,在油車水鎮中打造並開發屬於自己的城鎮,另外閃電麥坤更是為了讓大家能夠自由地賽車,舉辦了打造自己賽道的活動。而我們身為汽車總動員的一員,也將在遊戲中打造屬於自己的賽道,並跟其他賽車一同較勁。

  遊戲的賽車並不同平常我們所熟知的賽車遊戲,我們只需要操縱賽車的加速與減速即可,如果我們能在賽道中的特定時機踩下油門就能夠以更快的速度來加速衝刺。另外我們也能夠在賽道中加入各種裝飾或是特技場所,來增加自己的經驗值等等,至於特技則是要靠玩家在比賽中根據畫面的指令來滑動手指,就能輕易的使出各種特技。

CarsFAL01

  不過打造賽道是需要經費的,玩家除了透過贏得比賽來獲得現金之外,也可以開發油車水鎮獲得定時收入。遊戲的車輛解鎖也很特別,只要我們不停地賽車就可以獲得特定車輛的貼紙,當貼紙集滿時就可以解鎖車輛,而該車輛的賽道以及專屬的維修廠等也會一併解鎖。喜歡汽車總動員的玩家們快來打造自己的賽道,並搬進油車水鎮吧!

CarsFAL02

  • 軟件名稱:Cars: Fast as Lightning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