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之父團隊鉅獻!《Terra Battle》新型態「挾擊戰鬥 RPG」等你挑戰!

TerraBattle00

TerraBattle00  由 Final Fantasy 之父坂口博信成立的遊戲工作室 Mistwalker,在今日推出了旗下新款手機遊戲《Terra Battle》,官方將此遊戲定義成「挾擊戰鬥 RPG」,並邀請了植松伸夫、藤坂公彦與皆葉英夫等知名遊戲人來為遊戲擔綱音樂製作與美術設定。而遊戲本身也是以奇幻世界為背景,讓整個遊戲瀰漫著一股經典的奇幻風味,遊戲的戰鬥也是創新特別,玩起來是史無前例的新穎卻又有種懷舊的氣氛。

  遊戲的戰鬥部分是以棋盤回合制為主,我們在每個回合中,能夠於限定時間內任意移動我方一名角色,移動完成時即為一回合,敵人的 CD 數也會減少。特別的是我們如果要對敵人進行攻擊,則必須讓我方兩名角色挾擊敵人。倘若我方角色的其他「直線」路徑上還有其他戰友,甚至能發動連鎖技能造成破壞力更強的攻擊。

TerraBattle01

  當然角色之間也有兵種相剋的設定,像是劍能剋弓、弓能剋槍、槍則能剋劍,玩家得善用這些設定來思考該如何布局,才能夠在損傷最小的情況之下獲勝。

TerraBattle02

  而在開放下載後,官方也開始記錄下載次數,只要遊戲的下載次數達到一定的數量,就能解開更多的遊戲內容。如下載次數破 10 萬就能解開植松伸夫老師的新曲,20 萬則可解開皆葉英夫老師的新角色等等。因此玩家不要吝嗇於告知你的朋友,快邀請大家一起來玩吧!

DownloadStarter

  現在官方還開放限時地「庫斯卡活動」,玩家只要在即日起至 11 月 3 日之前下載遊戲,就能夠獲得限定角色「庫斯卡」,別看庫斯卡一臉大叔樣,他可是擁有回復與復活技能的僧侶阿!

Kuscah

目前遊戲僅能在日本與歐美國家下載,欲申請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Terra Battle / テラバトル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