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這個「全新功能」!讓不少用戶「為之尖叫」要求退貨!

iPhone6hairgate

iPhone6RetinaHD-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 iPhone 6 出現一個「頭髮門」及「鬍鬚門」事件,不少用戶在使用 iPhone 6 語音通話後,頭髮及鬍鬚會被夾在屏幕與機身之間的夾縫中間,在拿開手機時毛髮就會被扯出,用戶會即時相當興奮地「呀~」,近日有用戶不滿選擇退貨。

Apple iPhone 6 hairgate iPhone 6 Plus 519713

近日T​​witter 上不斷有用戶上載「頭髮門」和「鬍鬚門」的相片,不少iPhone 6 用家抱怨,接聽電話時頭髮或鬍鬚經常被夾在屏幕與機身之間的夾縫,但Apple 對事件並沒有回應,因此剃鬚品牌Gillette 就以新廣告取笑iPhone 6 ,表示「你的智能手機可能是最多功能的,但剃鬚還是留給專家吧。」

iPhone6hairg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