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將加強多功能力!證據它就是這塊晶片!

iPad2gbram

蘋果將會在10月16日舉行發佈會,相信就是發佈新一代 iPad Air,這個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平板電腦下一代會如何加強呢?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Pad 中加入萬眾期待的2GB RAM,進一步提升多工處理等多工作能力。

tinthe-ipad-air2

近日在網上就有聲稱是最新的 iPad RAM 晶片流出,是蘋果 iPad 一直使用的公司日本廠商Elpida 所生產的,這晶片是 2GB RAM,將會使用在 iPad Air 2 及 iPad mini Retina 2 上。

iPad2gbram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發佈全新的 12英吋 iPad,更有機會使用 iOS 及 OS X 雙系統版本,如果真的是雙系統,相信 2GB RAM 就是為了 OS X 而加入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