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Time II 免費送!50 萬組兌換碼等你來搶!

VG Giveaway Crash

VG Giveaway Crash

  為了促銷旗下遊戲,今天國外網站 VG247 與 Bundle Stars 提供總共 50 萬組的《Crash Time 2》Steam 兌換碼供玩家索取,玩家只需要在該網站底部幫 Bundle Stars 的粉絲專業按讚,並登入 Twitter 帳戶關注網站提供的其中一個帳戶,再輸入自己的電子信箱,就可以得到免費的 Steam 兌換碼。接著在 Steam 上點擊「收藏」→「在 Steam 上啟動產品」就可以輸入兌換碼並得到免費的《Crash Time 2》了喔!

CrashTime2Free

  Crash Time 2 是一賽車追逐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警方勢力,在開放式的世界中企圖阻止各種犯罪。遊戲共有五個大規模的案件,每個案件都包含十個任務需要玩家去解決,喜歡賽車的朋友不妨下載來體驗看看高速與犯罪之間擦出的火花所帶來的刺激快感吧!

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