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接受電視訪問!確定 Iron Man 4 的存在!

RDJ01

RDJ01

  在國外電視節目 Ellen Show 上,節目邀請到了飾演 Iron Man 的小勞勃道尼當作來賓,儘管上個月小勞勃道尼表示沒有第四部 Iron Man 電影的計畫,不過最近他又說如果 Iron Man 4 是由他的朋友梅爾吉勃遜來執導的話他才會參與演出,也不免讓人好奇到底 Iron Man 4 存不存在,而小勞勃道尼又是否會出演。在節目上主持人艾倫也問到了這個問題。

  小勞勃道尼說到:「我知道還有一大堆的 Marvel 電影… 他們也知道要怎麼弄到最好,我們還在交涉當中… ( 愈講愈小聲 )。」

  「所以… 有?」艾倫說到。

  「好啦,有!」小勞勃道尼回答。

RDJ02

  雖然只是顯短的談話,不過相信許多影迷心中的大石卻終於放下,也讓人期待 Iron Man 4 的到來以及小勞勃道尼的詮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