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正生產12英吋 MacBook Air!將會是最完美的一次!

surround sound MacBook 1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今個月中舉行一次產品發佈會,更表示蘋果將會發佈新一代 iPad 系列及全新的 Mac 系列,而現在就再有消息,指蘋果目前已開始生產新一代 MacBook Air,全新的 MacBook Air 將會是12英吋顯示屏版本。

MacBook AIr

由 Digitimes 發佈的最新消息顯示,蘋果目前已開始了12英吋版本的 MacBook Air 生產工作,但只是小規模,代工廠為廣達,蘋果正在進一步測試MacBook Air 的產量,但不會在10月與我們見面。

apple-retina-macbook-pro-refurb

早前流出的傳聞顯示,蘋果的 MacBook Air12英吋版本,將會配備 Retina 顯示屏、全新的正反 USB 設計,加上最新的 Intel 處理器,將會踏入無風扇設計,各位對這台配備的 MacBook Air 會有興趣嗎?

Ret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