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道路之旅!節奏明快的橫向飛車遊戲!

PocketRoadTrip

PocketRoadTrip  賽車遊戲一向強調與對手之間的競逐,不過有時候簡簡單單的衝刺倒別有一番趣味,在這款《Pocket Road Trip》中玩家們將要操作一輛跑得飛快的跑車,並在其騰空時嘗試著不斷翻滾,藉由空翻來取得氮氣噴射的機會。可是遊戲卻不會過於複雜,甚至可以說是簡單異常,不過如果玩家想要飆得夠遠,還是得要有實力才行啦!

  遊戲的操作非常簡單,關卡開始實我們的跑車會自動衝刺,玩家只需要點擊螢幕跑車就會做出向後翻滾的動作,不過要記得翻滾只能在空中使用,在地面上的話可是會直接讓車輛報銷的,而損壞的車輛就得等待遊戲的修理,或是花錢去修理完成才行,因此各位可要愛惜車輛阿!

PocketRoadTrip01

  只要我們在空中達成翻滾動作,就會取得一定量的氮氣加速機會,而玩家如果怕翻過頭,也可以在空中利用手指下滑來讓車輛直接落地。另外我們也可以購買更好的車輛或是賣掉舊有的車輛,來一步步提升自己的車庫品質與更好的遊戲體驗。這種耐玩又簡單的小遊戲,可說是打發時間的最佳幫手阿!

PocketRoadTrip02

  • 軟件名稱:Pocket Road Trip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