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破六萬!簡單戰鬥 RPG《どこでもダンジョン》上架啦!

DokodemoDanjon00

DokodemoDanjon00  GameOn 公司於昨日公布了旗下最新的手機遊戲《どこでもダンジョン》,遊戲強調簡單地戰鬥與冒險,玩家在遊戲中將經歷大大小小的各種地城,並利用手指滑動與點擊螢幕來做出一切的戰鬥、迴避指令,讓玩家不必透過各種繁瑣又礙眼的按鈕就能夠輕輕鬆鬆地戰鬥,也不會因為麻煩的操作而對戰鬥失去了熱情。而且遊戲還有 200 種以上的精靈等著你來收集呢!

  遊戲中玩家將會獲得不同等級的眾多精靈,而每次戰鬥最多可以攜帶六隻精靈和自己一起冒險戰鬥,在我們進入地城時除了會有敵人來阻撓之外,也會有各種機關陷阱,玩家們必須透過手指滑動螢幕來躲避這些陷阱,如同跑酷遊戲一般。對敵人的戰鬥也很簡單,玩家只要透過點擊就能夠進行攻擊或發動技能等效果,是不是很簡單呢?

DokodemoDanjon01

  既然要戰鬥怎麼可以不培育一下自己的精靈呢?遊戲中的精靈除了有完整的養成系統之外,也可以透過多達 500 種以上的裝備來讓自己戰鬥時更無往不利。另外我們也可以和其他玩家結為好友,一起共同作戰,打敗強大的敵人。如此豐富有趣又簡單的遊戲哪裡找?快來玩《どこでもダンジョン》吧!

DokodemoDanjon02

  • 軟件名稱:どこでもダンジョン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