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大長腿!腳長也有容易跌倒的悲哀!

DaddyLongLegs00

DaddyLongLegs00  各位看到一些人的腳如果比自己的長會羨慕嗎?看到其他人因重心不穩會嘲笑嗎?不用擔心,現在這兩項特點都全部送給你,在《Daddy Long Legs》中我們就將扮演一個腳長到詭異的長毛小怪,但是由於牠的腳實在是太長了,所以時常搞不懂換腳的時機而跌倒,聽起來很可笑吧?不過如果是你來幫牠換腳行走,你又能走得多遠呢?

  遊戲的方式非常簡單,我們只需要在遊戲開始後點擊螢幕,螢幕裡的牠就會跨出另一隻腳,藉由不斷地換腳來讓自己前進,不過在腳如此長的情況下,重心的把握時在不好拿捏,所以玩家也得要慎選換腳的時機,否則一個不小心,別說前進十公尺,可能在一開始就會跌上數十遍阿!

DaddyLongLegs01

  另外如果你夠厲害走出了其他人走不出的距離,你也可以將影片上傳至網路炫耀炫耀,只是就算你在遊戲中走得再怎麼遠,記得現實中也要起來走一走,不然牠可是不會幫你消耗熱量的喔!

DaddyLongLegs02

  • 軟件名稱:Daddy Long Legs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