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在年青人眼中有多受歡迎?讓一個調查說給你知!

4 iphone 6 to be purchased simultaneously 00

4-iphone-6-to-be-purchased-simultaneously_00

iPhone 6 推出以來大受歡迎,不論老中青也談論這個話題,但是在不少收入仍十分微薄,甚至還要家長供養的年青人來說,iPhone 是否令他們受落?最近有統計公司 Piper Jaffray 對美國年青人進行調查,看看年青人對購買手機的想法。結果出奇驚人,近四分三人願意以 iPhone 作為下一部手機。時值 iPhone 6 開售,這數據反映 iPhone 6 在年青人心中受歡迎程度。

不論任何型號,有 73% 的人擁有 iPhone,滲透率從 12 年秋天 iPhone 5 發佈時的 40% 大幅上升接近 1 倍,時值手機發佈月,iPhone 6 也開售,年青人之間希望購買 iPhone 的百份比高達 73%,遠比 Android 的 19% 為高。對比半年前、一年前的調查中,年青人選擇 iPhone 作為下一部手機比率往往超越 60%,但這次調查第一次超越 70%,證明 iPhone 6 在年青人心中十分受落。

至於平板電腦和智能手錶,反應則不太理想。在調查中,雖然有 63% 的年青人擁有平板電腦,當中 iPad 和 Mini 合共佔 66%,但願意在未來 6 個月購買平板電腦的竟然只有 19%;同時只有 7% 的美國年青人擁有智能手錶,如果蘋果以 350 美元出售 Apple Watch,只有 16% 的人願意購買。這代表年青人仍然對智能手錶持觀望態度,由其是一隻只有一日續航力,而且螢幕太小的智能手錶,對年青人的吸引力似乎不太大。

iphone-6-ipad-apple-watch-teen-survey_01

雖然年青人思想常變,但如果蘋果成功取悅這群客人,他們回頭購買同一牌子手機的機會十分大,對年青人的投資,可說是十分長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