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要延期了!原因是SQUARE ENIX 技術問題?

dive in

在TGS 2014 開始前,SQUARE ENIX 就宣布,將會在10月9 日推出專屬雲端串流遊戲服務,“DIVE IN”,更在大會上宣布成立了專門的雲端公司“神羅科技”(與FF 7 中的公司同名),不少人最期待的 FF7 將可以在“DIVE IN”上遊玩,解決 iOS 單一下載檔案過大問題,但近日卻宣佈延期。

dive in

根據介紹,用戶可以使用“DIVE IN”配合WIFI 網絡直接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下載SQUARE ENIX 遊戲,將會有《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VII 國際版》、《Season of Mystery : The Cherry Blossom Murders》三部作品推出,雲端上遊戲可以對流動裝置硬件要求大大降低,可惜這個服務需要用戶再耐心等待了。

Final Fantasy VII Android ga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