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推出先獲肯定!摩根士丹利大讚 Apple Pay!

apple watch pay

蘋果在發佈新一代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智能手機,同時亦發佈全新的流動付款功能,名為Apple Pay,而現在Apple Pay並未正式推出前,投資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就對 Apple Pay 發表了評價。

apple-watch-pay

研究員Craig Hettenbach 在星期二發布最新的投資者報告中,表示Apple Pay 最重要的就是裝置普及量,而蘋果已經擁有一個非常龐大用戶安裝率,因此他認為蘋果不會遇到任何困難。

applepay2

同時,蘋果的Apple Pay 將會基於 iPhone 上的 Touch ID 來辨認用戶的身份,比傳統的密碼及簽名更安全,業界對Apple Pay 的期望不同,同樣是NFC的流動付款功能,Google 的Wallet 並沒有成功吸引消費者,但Craig Hettenbach認為Apple Pay 可以 對電子錢包行業中的其他競爭對手帶來破壞性衝擊。

iphone-apple-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