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 Apple Pay 如何運作!?從 iOS 8.1 beta 2 更新就可知道!

apple pay in ios 8 1 00

apple-pay-in-ios-8-1_00

蘋果在  9 月 9 日公開了名為 Apple Pay 手機付款系統,令用戶可以利用手機,但 iOS 8 仍有這個功能,具體推出日期仍然是未知之數。今日,蘋果向開發者公開的 iOS 8.1 beta 2,卻在內置的應用程式內加入能儲存信用卡的功能,這個功能卻成為 Apple Pay 是否正式面世的一個重要信號。

蘋果悄悄地在今日更新的 iOS 8.1 beta 2,在 Passbook 的應用程式之中打加 Apple Pay 的功能,打開應用程式之後,就會顯示輸入信用卡號碼和運送地址的設定。雖然未能確定蘋果是否把這個功能加入 iOS 8.1 之內,但是這介面卻是未來 Apple Pay 嵌入 Passbook 的一個重要證據。

applepay2

蘋果在 9 月 9 日推出了名為 Apple Pay 手機付款系統,以 NFC 功能支援 iPhone 6 或以後機種,目前已經獲得主要信用卡公司以及百貨公司迪士尼等零售商也支援,讓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Pay 為產品或服務付款。不過在香港, Apple Pay 仍然要等一段時間才滲透過來,即使 Apple Pay 在 iOS 8.1 推出,大家可能也要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